DSC_0444.jpg

在現代人沒什麼時間之狀況下,這種可以寫成好幾篇變成一篇也是迫於無奈的作法...

 

 

           

 

     日嚐小食是位於台中美術園道附近巷弄一家做早午餐一家餐廳,整體設計走風格溫馨的簡單風,商場上老闆作生意是希望坪效越大越好,桌子擺越多,回收才會快。很特別的是,它把一部份的空間拿來作文青作品展覽用,而且這個展覽的空間快要比實際擺桌的空間還來得大,這個不算小空間擺著隨著展期不同的藝術作品,提供文青有著另一種選擇,所以這家老闆理念真是佛心喔。  


DSC_0445.jpg

      

擺著幾張簡單的桌子椅子,營造輕鬆的氣氛

 

 

    DSC_0447.jpgDSC_0449.jpg   

 

                  這是一些年輕人搞的藝術,也許十年後這些作品的主人哪一天會成名也不一定

 

 

DSC_0450.jpg

 

 

 

DSC_0451.jpg

它的三明治是用烤的,我喜歡這種酥酥脆脆的感覺

 

      

    前幾次去吃時,純粹是吃早餐,有一次偶然得機會中,聽到輕鬆玩樂團要來這邊演唱,於是才有這篇紀錄日記的產生。

      當然要很感謝日嚐這麼關心文藝團體的活動,也讓我及其他消費者有了再一次光顧日嚐的機會。

 

223259_10150175188864156_118184999155_7158763_7241294_s.jpg

     演唱當天,人山人海,幾乎快擠爆了...

 

 

FxCam_1304163443860.jpg

Summer姐姐那天也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當然也包括全新專輯的『平行線』

 

 

relax-one.jpg  

演唱會四人專注的神情

 

 

DSC_0558.jpg  

鼓手阿貴藍白拖造型襪,令人噴飯..

 

 

短短演唱會很快的溫馨結束,不過美中不足的事,坐在地上太久,腳~都~麻~了~,主辦單位座位安排上還是需要考慮一下舒適的需求吧!

 

 

日嚐小食: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輕鬆玩樂團:http://relaxon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嚐小食 輕鬆玩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