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jpg 

 

如果你到了日月潭,突然酒癮發作了,來這就對了...

 

 

 

        收回前面那句酒瘋話,當然來Sky loungue 不只是喝酒而已,它還有無酒精性飲料及點心可以選擇。而且喝酒倒是其次,感受一下氣氛倒是真的。

 

DSC01264.JPG

我覺得晚上會更有氣氛

 

        來到了一個渡假聖地,除了有美好的風光水色之外,最好是有一個游泳池,這通常是我選擇一家飯店的次要標準。日月潭如果要選擇一個可以游泳的地方,直接跳下去潭裡不算,就是剩下鼎鼎大名的涵碧樓及這次住宿這間雲品酒店了。

 

DSC01235.JPG 

Loungue 一景

       

         Sky loungue位於雲品酒店樓上,它的設計採用了實木、灰鏡、布幔及大量的白色元素,來陪襯日月潭天水一線的景致,你很容易沉浸於眼前的湖光水景。

 

 

DSC01234.JPG 

Loungue 一景

 

        由於它營業時間的限制,中午過後因夏天天氣太熱,直到晚上才開放,所以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人都是晚上才有辦法來到Sky loungue。

DSC01236.JPG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

 

        我們很幸運的(或說不幸)能享用到白天的湖光水色,但入夜漁火閃爍伴隨著清風徐徐的景致卻是無緣見到了。

 

DSC01271.JPG

  

勉強的跟夕陽沾了個邊

 

 

        對於想一睹美食的看倌們,此次我並沒有任何一張美食的照片,應該這麼說,當時過於享受那微醺的氣氛,什麼事皆諸拋到九霄雲外啦!

       

        除了大陸觀光客之外,我也是很愛日月潭這邊的風景,除了環湖的行程外,有時愜意著拿起一本書,隨意坐在飯店的一角落,也可以達成舒緩身心功效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品 sky loungue 日月潭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