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jpg

Nike 這樣做就對了

 

 

 

 

 

        在現代行銷觀念當中,運動贊助是一項可以輔助達成企業行銷與企業目標的工具,藉由運動贊助媒體曝光效果,可以提昇企業或品牌的形象以及增進消費者購買企業產品或服務的意願。而贊助活動亦可以利用企業贊助的資源,雙方相輔相成,互蒙其利,是一種雙贏(Win-Win)的局面。運動贊助近年來已經慢慢跳脫了舉辦體育活動、或是認養運動代表隊或是請幾個運動明星過來亮亮相的型態,例如最近Nike就辦了一個蠻特別的活動。

 

 

 

 

nike2.jpg 

 

 

 

 

          2009 Nike Sportswear Night演唱會於5/23晚間熱力開唱,很多歌迷早就在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迎接這場熱鬧精采的獨立音樂派對。這場活動邀請到台灣十大新生代創作樂團同場競技,包括胖虎、拾參樂團、大囍門、皇后皮箱樂團、88芭樂籽、Go ChicMATZKASKARAOKE、緋緋兔、教練樂隊,豐富多樣的樂風及精采融合經典搖滾與現代音樂元素的創作概念也呼應了Nike Sportswear Designed for sport, re-masterd for life』的精神,本專輯收錄的十首歌曲,有五首為全新創作,另外五首則為樂團將舊作重新混音、編曲後發行;十個樂團共同的創作靈感,都來自對生活與身處文化裡的種種元素的觀察與省思。

 

 

nike1.jpg 

 

 

 

 

 

 

          代年輕人藉由音樂與各種媒介表達自我,展現追求創新的創作態度,創造新生力量。運動跟音樂在某些方面極為類似,它必須要堅持某些理念,並持續不斷走下去,才有可能綻放出成功的花朵。對年輕人來說,運動與音樂也是陪伴舒緩課業壓力及減緩年少叛逆的很好的方式之一。Nike今天結合有些名氣但又不是很Popular的獨立樂團,透過樂團的發聲,也傳遞出Nike Sportswear根植經典、賦予潮流再生意義的品牌精神。相信參加過演唱會的人之後對Nike品牌的觀感恐怕又不太一樣了吧。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Nike似乎沒有好好的宣傳這個活動,導致很多人都不知道哩,雖然獨立樂團是小眾市場,但如何好好壯大聲勢,這也是Nike行銷好好研究的課題。

 

 

 nike3.jpg

 

nike4 

 

 

 

 

 

 

 

向隅者,有興趣的話可至

Nike Sportswear專輯/樂團深入介紹:http://www.mo2.com.tw/tcm

 

資料來源:N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