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k1.jpg 

看到這東西出來,還覺得蠻有意思的

 

 

 

 

            Ck one and CK be 其實也算是一個老產品了,如何讓舊瓶新酒有新意,延續產品生命,這便是行銷人員的責任。香水除了美好的氣味外,也有讓人心情愉悅作用,也具有催情與愛戀魔力的功用在,香水若只單純地提供味道,似乎少了一點什麼,香水也是一種向其他人傳達一種訊息的媒介。

 

 

        這次 CK推出無國界珍藏版限量發售商品,ck one 經典攜帶式酒瓶裝、附上可攜式擴音小喇叭的組合,成為具有珍藏價值的收藏品。傳遞和諧意涵的訊息『we are one』成為香水瓶上的印記,以世界各國文字的手寫體字型呈現。其所附贈的可攜式擴音小喇叭,傳達音樂無國界的理念,可適用於所有標準規格的mp3播放器。

 

 

ck4.jpg 

對於這個,我們也不要奢求有什麼Dolby系統或環繞...

 

 

 

 

        今年ck 特別邀請身兼名模及Bloody Social的主唱Jamie Burke擔任ck one的最新的香水代言人,Jamie Burke以頹廢的搖滾風格,及帶有磁性的性感嗓音詮釋新曲 『We Are One』,電視廣告中也傳達出『我們同在一起』的概念,不管你是男是女、不管你是什麼膚色、不管你是什麼種族、不管你是大人小孩...在這個地球上住的人口,我們同在一起!無論我們說的是哪一種語言,每個人都是地球村的一份子。

 

 

 

 

 

 

 

 

 

  

CK2.jpgCK3.jpg

就是這樣用啦

 

 

 

 

 

 

我想CK最終的是想要 We own one every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