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son.jpg

 似曾相似的圖片,就在PGA上演

 

  CA錦標賽首輪,史坦森(Henrik Stenson)成了猛男秀主角。首輪史坦森揮出69桿,落後領先者4桿。

        比賽來到標準桿4桿的第三洞,史坦森為了救球,決定到泥地裡擊球;為了有乾淨的衣服可穿,他把身上的衣服褲子鞋子襪子全都脫掉,只穿一件內褲揮桿。

 

stanson1.jpg

 

 

  他說:「這不過就是回到我們來到世間最初的樣子。」

 

  這樣的「犧牲」總算有回報,他成功把球救出,隨後便到長草區裡把衣服穿回;他最後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結束此洞,拿下堪稱個人職業生涯迄今最戲劇性的一記柏忌;史坦森說:「為了挽回1桿而脫衣服,一定得有價值。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議論紛紛,希望沒有嚇到太多觀眾;這件事,我看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stanson2.jpg 

 

2009 PGA Best shot of ten 

 

 

  會有這種脫衣服舉動,也是因為史坦森之前有個很不好的經驗。他曾經因為救球把衣服弄得很髒,髒衣服一直伴隨著他直到十八洞打完為止。

 

stanson3.jpg 

老闆,還好你沒穿錯內褲....

 

 

  哈哈,他真是一位惜衣如金的真性情男人。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內在美雖事小不起眼,方到用時也要拿得出來見人ㄚ。

 

 

       摘錄於體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