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ic.jpg 

  

     

        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以來,日本就出現了設置小型房間的『太空艙旅館』。這種旅館的房間就像櫥櫃一樣,價格便宜,最低的2,000 日元(18美元)一夜。這種旅館在別的地方沒有流行起來。不過隨著經濟不景氣,它們的概念幫助國外以一種更新的、便宜的、較簡易的方式,在旅館的設計上獲得了新的靈感與啟發。

 

  

      

 Qbic4.jpg

       

        荷蘭旅館集團Low Cost Design Hotel Company即以新概念規劃出平價設計旅館,以時尚為訴求,以平價為號召,集團旗下的新概念連鎖旅館因應而生-Qbic Hotel

 

Qbic1.jpg  Qbic2.jpg  

『七彩霓虹燈』,氣氛由你控制

 

       

         Qbic Hotel名稱來自新內裝概念的關鍵字Cubi-將床與浴室結為一體的雙功能Cube,因而取名為Qbic,包括加長的Hästens手工床,以符合日益高大的歐洲人需求,整套衛浴設備由Philippe Starck設計,精巧而現代。這一套可移動而頗具未來感的Cubi,還可藉由LCD燈的調整,依個人喜好隨時更換不同顏色與氛圍。

 

 

 

 

qbic3.jpg 

有大師加持的衛浴,是有口皆碑的好

 

 

        像廉價航空公司一樣,Qbic用線上預訂房間和自助登記的辦法,並經由大量製作降低整個旅館的內裝成本,是Qbic Hotel能平價的主因。一晚房價以39歐元起跳,並提供無線網路、有機早餐,旅館還附設餐廳、lounge bar,第一家於阿姆斯特丹開幕就供不應求,陸續的比利時安特衛普設立第二家,第三家在荷蘭的馬斯垂克也開張了。

 

 

 

 

qbic6.jpg qbic5.jpg qbic7.jpg

 

       

 

        經濟不景氣,消費者對時尚追求仍然渴望,也許消費者對奢華的慾望降低了,對Qbic 於荷包與時尚間取得平衡,提供消費者另一種選擇方式,小房間時尙旅館會走出另外一條光明的前途。

 

 

www.qbic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