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5.jpg

Michele就職典禮穿的服裝來自於Jason Wu的設計

 

  

        歐巴馬步向白宮,寫下了美國歷史新頁,其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的衣著品味,也一直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蜜雪兒登上《VOGUE》雜誌三月份封面,更兩度入選Vanity Fair雜誌所評選的服裝最佳國際人士榜。

 

Jason1.jpg

   

        值得一提的是,封面上蜜雪兒再度穿著吳季剛「Jason Wu」設計的洋裝,右手輕托下巴斜坐在米色沙發上,左無名指戴著近來較少亮相的鑽戒。在刊物中,蜜雪兒佔了8頁篇幅。蜜雪兒參加夫婿就職當晚華府舞會所著的雪紡斜肩、白色縐褶及地的飄逸禮服也是出自吳季剛「Jason Wu」之手。這個年輕的設計師,說起自己的作品被挑選上帶著一點靦腆,且興奮的與家人分享這份喜悅。

  

  Jason的驚喜 & 就職典禮的片段   

 

     

 

 

 

 

 

 

 

 

 

 

                                                                          

        不過在內頁照片則穿著古巴裔設計師羅德里格斯(Narciso Rodriguez)設計的黑色洋裝。蜜雪兒在歐巴馬勝選夜穿著的紅黑洋裝也是出自這位設計師之手。

 

jason3.jpg 

不一樣的風格,依然有品味

 

          今天之前妳或許沒聽過他的名字,不過現在「Jason Wu」這個名字,已成為各大時尚報章雜誌的注目焦點。

 

 

Jason.bmp

 

         Jason Wu

       吳季剛(Jason Wu)的個人網站。

 

        www.jasonwustudio.com

 

        吳季剛 Jason Wu 啟蒙早 18歲當首席設計師,幼年時愛玩芭比娃娃的吳季剛,在小學四年級時從台灣前往加拿大留學,拜師學習服裝設計,在這領域的啟蒙非常早,隨後赴東京念初中、至巴黎讀高中,在紐約Parsons學院主修設計。

 

 

jason4.png

 

        20062月,吳季剛(Jason Wu)在紐約發佈了第一個個人系列,並迅速在時裝設計界嶄露頭角,成為了紐約最出色的年輕設計師之一。他喜歡將摩登時尚的晚裝與定制時裝相結合,皆意在顛覆傳統的同時又要表達出一種浪漫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