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jpg 

 

 

你的男人,喜歡什麼運動?

 

 

 

 

        喜歡某種運動,不可能出於偶然,而是與他個人內在的性格有密切相關。而堅持不同的運動習慣,又會塑造出一個人不同的品格和能力。別只盯著人家壯碩的身體,還是透過他的運動愛好,看看他的內心世界吧!雖然上了一個禮拜的班,身心俱疲。但我想也沒有幾個女人會喜歡那種整天窩在家裡的宅男吧。根據研究顯示,充滿運動氣息和陽光味道的男人,的確會激發的女性分泌出更多的雌性荷爾蒙。這是我們的祖先留在遺傳基因裡的集體記憶,在那個遙遠的時代,男人們就是依賴著追逐奔跑和投擲石塊的本領,才能給家人帶回生存所需要的最基本的食物和皮毛。

 

       

        而現代的身心研究和運動心理研究都證實:運動對人產生的影響,會滲透到個人的生活習慣和為人處世的態度之中,甚至還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或者人生。而愛好不同運動項目的男人,各自的脾氣性格又各有千秋。這一點不用多說,誰都知道,總是呼朋引伴一起打籃球的男人,與有空就在公路一人慢跑的男人,對待生活和愛情的方式自然大不相同。以下便是幾種類型的整理介紹

 

 

團體合作型

 

 

運1.jpg 

 

 

運動類型:足球、籃球、排球等需要團隊合作的運動男人類型。

 

   

    喜歡這類社交型協力運動的男人,通常從小就活潑開朗,喜歡戶外運動,而且人際交往能力非常突出。對於他們來說,孤獨是一件恐懼到不敢想像的事情。他們的成長經歷,或者長期生活在熱熱鬧鬧的大家庭;或者正相反,就總是一個人被孤零零地關在家中,才特別需要外界的朋友相伴。這類運動帶來的最大好處就是團隊精神用不著用心培養。在這種需要兄弟們共同努力才能追求成功的活動中,諸如遵守規則、體諒他人、責任心等好品德,還有組織和協調等能力都會特別突出。不僅如此,成熟的遊戲者都不會刻意爭奪惹人注意的前鋒位置,他們多了一層對人對己的領悟,即尊重每個人的獨特之處,清楚自己在什麼位置最合適。

 

 

他們的情感運算式

1.沒有太多把握的時候,我會作為普通朋友靠近你;不過放心,一旦我也確定了你的心,就會迅速採取行動。
2.
別怪我不擅長甜言蜜語,其實我很在意與你交流,我的眼神和神態會說話,只要你也認真聽。
3.
用不著擔心我身邊那些漂亮女孩,我是喜歡出場時有啦啦隊,但我把她們和你分得很清。
4.
請不要嫉妒我的朋友,也別剝奪我的興趣愛好時間,就像他們不會吃你的醋一樣。

 

 

 

超越自我型

 

 

運2.jpg 

 

運動類型:長跑、馬拉松、野外自行車等需要耐力和意志力的運動男人。

 

   

    這樣的男人通常從小受到的家教都比較嚴格,整天從父母那裡聽到的都是『有志者,事竟成』,『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之類的教訓。長大以後也多是誠懇腳踏實地、努力奮鬥的典型。而像長跑這樣有點殘忍的運動項目,對他們來說是一種非常合適的自我減壓方式。伴隨著汗水不斷被排出體外,心理上的抑鬱和煩躁也被甩在路邊。他們是一群喜歡跟自己比賽的人,喜歡追求在痛苦中堅持的魅力。每一次在想要放棄的一閃念間,咬著牙堅持,練就了非同一般的耐力和意志。在具有這些美德的男人眼裡,有時候名次和結果都不是最重要的,他們享受的是努力著的感受。因為無論領先還是落後都是暫時的,只有拼命向前才是永遠不變的。

他們的情感運算式

1.我相信有誠意、肯努力,就會得到最後的成功。所以我才會義無反顧地為喜歡的你悄悄付出。不要笑話我的傻勁,也別故意考我。
2.
別怪我總是講冷笑話,我可能缺少豐富想像力和創造力,但是我保證,在你覺得冷的時候,一定會把外衣讓給你。
3.
其實你用不著天天想著做雙眼皮和減肥,我就喜歡你現在自然的樣子。
4.
如果你也喜歡我,就別再故意讓我傻乎乎地『愛情長跑』了。愛人是用來疼的,這句話也可以反過來用在男人身上吧!

 

 

 

樂山樂水型 

 

運3.jpg 

運動類型:登山、戶外探險、高爾夫、帆船等親近自然的運動男人類型。

     不是去征服山,而是去征服自我;不是去探索自然,而是去探索自我。在自然的擁抱中,懶惰、怯懦、自滿、保守和急功近利都可以得到淨化。選擇這類運動作為個人愛好,是重新拾起了童年時代原本人人都有的對大自然的好奇,而原因大概是對人與人之間的競爭和對抗已經失去了興趣,難以再為一時的輸贏得失而激動不已。熱愛這類運動的男人,他們的人生之路大多已經從『追求成功』過渡到『尋求意義』階段。生活中給人感覺溫文爾雅、平易近人,因為他們不再需要通過戰勝別人來確認自信或自我價值。他們花費高昂價格買下來的,是身處自然之中那種渺小的英雄感。

他們的情感運算式

1.我喜歡和諧及均衡的生活狀態,也相信感情就是要兩個人互動經營。茫茫人海中遇到彼此喜歡的人不容易,就讓我們好好珍惜吧。
2.
我心思細膩,是一個不錯的好伴侶。為了讓你少一些煩惱,我不怕辛苦一點。
3.
請不要跟我玩欲擒故縱的遊戲。在我看來,那沒什麼意思。
4.
請坦誠地面對你和我們的感情。如果你不想接受我的愛,我會理性地就此打住,不會再做犧牲,但還希望可以繼續和你做
朋友。

 

 

 

霸氣強悍型

 

 

運4.jpg 

 

 

運動類型:自由搏擊、跆拳道、拳擊等力量進攻型運動男人類型。

 

   

    這種男人給人感覺多多少少有一些火爆味。攻擊和對抗的力量增強了他們內心的控制感,這一點讓他們很爽。一般來說,選擇這種對抗性很強的運動來強身健體,深層的理由還是感覺自己不夠強大,才會努力通過後天鍛鍊來彌補先天不足。 每個小男孩都會驚嘆父親的偉大,並且在心中暗暗與父親較勁,幻想著有一天會徹底地打敗父親,成為真正的男人。喜歡搏擊類運動的男人,一般都迷戀於這種類似的勝利,喜歡一次又一次地體會戰勝另一個男人的痛快感受。千萬別被他們厚厚的肌肉唬住,其實他們很多時候都還是一群沒長大的小男孩。而精明的男人們才不屑於用幻想著英雄救美的方式來顯示雄性風采。

 

 

他們的情感運算式

1.不要被我火辣辣的攻勢嚇到,我只是急於向心儀的你表達我的心意,因為我相信先說先贏。
2.
我的神經比較大條,做事可能有點粗線條。如果你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女孩,別總讓我費盡心力猜你的想法好嗎?
3.
我渴望為你去飛簷走壁、上山下海,可現實中這樣的機會太少。那麼,下次打不開汽水瓶蓋的時候,就放心交給我好了。
4.
不要為了讓我高興就一個勁兒地裝可愛,偶爾我也想有個溫柔的姐姐來依賴。

 

 

 

反應迅速型

 

 

運5.jpg 

 

 

運動類型:乒乓球、網球、羽毛球、壁球等需要瞬間判斷力的運動男人類型。

 

   

    喜歡小球的男人,實際上更多喜歡利用『頭腦』去運動,戰術和技術同等重要。而且,他們更加鍾情於單打獨鬥,與其去尋找合適的同盟,不如相信自己的判斷。他們通常自信飽滿,成就動機鮮明,喜歡尋找機會證明自己的實力。這些小球比賽,對他們來說正好,不需要太大的場地,也沒有漫長的賽時,一來一往之間讓人過夠了對抗的癮頭。與球場上一樣,這類男人在職場上也常常是對抗活動的高手。他們頭腦冷靜、思維敏捷、判斷準確、當機立斷,因為任何猶豫和徘徊都將延誤良機而導致失敗。不論是進攻還是防守,他們的目的都是為了緊緊抓住對方的空檔,使其比自己早一步露出破綻,這是他們萬變不離其宗的獨家秘笈。

 

他們的情感運算式

1.我也不想把愛情視作一種競爭,我只是不能忍受輸給另一個男人,特別是在這個情敵也是個不錯的勁敵時。
2.
如果你愛上我,請千萬不要試圖改變我,或者設計我,那隻會激起我的鬥志。我不想兩個人之間還有比賽。
3.
如果你為我的任何成績感到驕傲,別不好意思,就請大聲地告訴我,那會讓我深深感動。
4.
我會好好照顧你,但不會照顧你的公主脾氣,不要用它來挑戰我的耐心。

 

 

 

水中絞龍型

 

 

運6.jpg 

 

 

運動類型:各式游泳男人類型。

 

   

    其實很少有人會不愛水,因為在我們出生之前,就生活在媽媽溫柔的羊水之中。剛生下來的孩子個個都會游泳,放在水裏自己就知道屏住呼吸。只是很多人都沒有機會,到了老大不小才能接觸到游泳運動,把這種天性都忘記了。也難怪那些自小在海邊長大的孩子,身上總是透出一種靈氣。而那些把游泳作為一種運動習慣的男人,因為充分享受人類對水天生的親切感,一般來說想不溫柔也難。水有一種魔力,可以讓性格暴躁的人變得心平氣和。而經常游泳的男人,多持那種簡單、放鬆的生活態度。但是不要因此就低估他們的實力,他們的放鬆中常常包裹著驚人的力量。他們不是沒有追求,只是在堅持自己追求的同時,接納任何一種結果。

 

 

他們的情感運算式

1.我很享受戀愛的感覺,我總是憑著直覺就去愛了。一旦愛上了,我會崇拜你。
2.
我懂得喜歡一個人不等於得到。我不會限制愛人的任何自由,也請你放心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3.
我這個王子有點懶。夢中的情人不是一味退讓的人魚公主,而是積極主動把握自己命運的灰姑娘。
4.
別逼著我說天荒地老,我只願意保證盡量讓與你一起的日子開開心心。

 

 

 

心神意會型

 

 

運7.jpg

 

 

運動類型:瑜伽、太極、氣功等關注身心聯結的運動男人類型。

 

   

    在選擇這些運動愛好之前,這些男人差不多都已經嘗試過各式各樣的其他運動。不管是對速度還是對力量的追求,好像都不足以滿足他們的需要。因為不滿足於僅是骨骼和肌肉的伸展和收縮,才會返璞歸真地回到這類結合著呼吸與心境的特別運動上。在相對靜態中控制自己的動作和心態,在忍耐和堅持的過程中傾聽內心的聲音,直覺到真實的自我,這樣的男人往往已經經歷過很多事情,看得清貪婪與浮躁的無意義。凡事不喜歡強求,也沒有任何的必須一定。做動作時這樣,生活中更是如此,行動上量力而行,內心更沉靜遼闊。

 

 

他們的情感運算式

1.也許我看起來不太需要感情,不需要別人陪伴,放心,這些只是看起來。
2.
我的心很柔軟,也很容易感動;我只是將許多心事和感覺放在心中,不太輕易表達。
3.
我非常認真地對待愛情,在開始一段感情之前,我要先確認自己有能力讓喜歡的人感到快樂和幸福。
4.
我不會太多計劃兩個人的未來,但非常關心每一個此時此刻的現在

 

 

 

這篇分析中肯的文章,準不準確就由你從周遭的人觀察後判斷了。尤其,生米煮成熟飯已成為你家那頭(喔,應說那口子),應該多叫他好好來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