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williamson.jpg 

下一季看我

 

  

        在11月初,全球全面發售的川久保玲Commes des Garcons Collection for H&M出爐後,果然在全球掀起搶購風潮。

 

川久.jpg川.jpg 

 

川姐這次設計比較獨厚女生喔!!

 

 

 

 

 

        緊接著H&M就宣布下一任客座設計師將由英國設計名師Matthew Williamson擔綱。 他的時裝作品善於運用濃墨重彩,表現活力和陽光。

 

 

 

Matthew5.jpg 

 

 

 

        Matthew Williamson表示:"H&M共同創作"Matthew Williamson for H&M"整體系列,機會難能可貴。我非常欣賞H&M與高階設計師合作,打造獨家限量版的先鋒理念,開創了時裝界的先河。全世界將有這麼多人能購買到我為H&M設計的服裝,我感到非常激動,並希望他們能喜歡這些作品。

 

 

 

        H&M的創意顧問Margareta van den Bosch則表示:"Matthew的眼光和手法精妙獨到,他擅長將各種印花融彙在一起,這種新穎的詮釋手法展現了當代英倫風尚。他的設計很適合那些希望在造型上與眾不同的人士;不過,他的作品同樣也適合休閒穿著,真正可以隨性搭配。他駕馭色彩的能力更是令人吃驚,對H&M而言這是一次非常時尚的合作,很符合我們對春夏時裝的構想。

 

 

 

matthew_williamson_sp07.jpg 

 

 

 

        1997年,Matthew Williamson憑藉他的絢麗奪目時裝系列,由Kate MossHelena christensenJade Jagger擔綱演繹,一舉打入倫敦時裝界。自此,Williamson便將漫遊世界的派對生活方伸展台,還將這種伊比莎式濃烈色彩和奔放風情帶到了紐約時裝週。他設計的服裝備受名流青睞,其中不乏Sienna MillerKeira KnightleyKate HudsonGwyneth Paltrow等女星。

 

 

Matthew2.jpg

 

 

    去年,倫敦設計博物館舉辦了一場"Matthew Williamson——『十年時裝情緣展覽會』,回顧他的時裝心路歷程。為慶祝品牌十週年,開場請來Prince開唱,帶著二個伴舞女郎,熱鬧地替Matthew Williamson服裝秀揭開序曲!

 

Matthew3.jpg 

 

Matthew1.jpg 

王子演唱

 

 

 

        Matthew Williamson小檔案

 

 

Matthew.jpg

 

 

       

        1971Matthew Williamson 出生於英國曼徹斯特。在倫敦 聖馬丁學院學畢業後,Matthew 作為自由職業者曾為Marni Monsoon e Georgina von Ertzdorf等著名品牌工作過。從聖馬丁畢業兩年後,Matthew 1996年建立了他自己的服裝公司。

 

        Matthew Williamson 首次登上國際時裝週是19979月,在倫敦時裝週上, Matthew 1998春夏季時裝秀場,他設計的Electric Angels 時裝贏得了國際新聞界的興趣。

 

        Matthew4.jpg

 

 

        Matthew Williamson 的服裝設計精緻、賦有濃厚的女性感 ,因其特殊的色感和裁剪精細而受歡迎。  Matthew曾被譽為一位永遠不會讓消費者失望的設計師、一位永遠帶給時尚圈驚喜的設計師。Matthew最拿手的設計是美式帝王風格以及在禮服裙擺的蝴蝶波紋滾邊、綴有蕾絲的絲質襯衫 、精緻細膩的刺繡夾克等依舊大量出現。飄逸浪漫的設計風格,似乎永遠是Matthew 最精彩完美的作品。

 

      

       下一季,應該很多人又要去排隊了....

 

       

 

 

Matthew Williamson官方網站

http://www.matthewwilliams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