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duate.jpg 

 

重要的一天 

 

 

  

不知歷經幾年寒暑,今天是我EMBA口試的日子。

每次人逢必問,你到底畢業了沒ㄚ?

我一切都心虛的回答,快了快了….

有個很好開始,當然要以完美來劃下句點。

雖然當初無心的報考,也被我誤打誤撞的考上,其實這幾年的蹉跎,熱情已減少很多,但我告訴自己,不管如何最後一關還是得過。

也不是自己偷懶,像我們這種一邊上班,蠟燭幾頭燒的,實在是撥不出一些完整的時間來提筆,尤其又是遇到治軍嚴謹的指導教授,過程中種種挫折,難不免有時會有心灰意冷的時候。

但這一切,終於在今天終於有了答案,『恭喜妳,同學,你已經通過這次的口試』在耳邊響起時,這陣子不眠不休的辛勞終於有個代價。

口試過程中,沒有經歷一般研究生磨刀霍霍,殺聲四起。

取而代之,有感受到當『職業學生』的尊嚴。

 

 

感謝吳老師,看初稿比我還仔細,標點符號,參考文獻的編排,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勞你費心了。

感謝林老師,提供我很多意見,讓我的論文對實務的貢獻更佳完善。

感謝指導教授,雖然妳們給我高分通過,但我還是有點不能相信那是真的,至於鼓勵我投稿行銷論壇,我想那應該免了吧

 

 

口試完畢,沒有香檳慶祝,沒有美女擁抱,只是吃個比平常好一點一頓飯,對我而言,心情雖然欣喜,但是沒有太多起伏。這是患了老兒痲痺症的前兆嗎?

 

 

事情當然還沒完,老師指正的,這陣子還是要改,我想還是要再忙一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