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什麼?我在愛麼?她愛我麼?我要相信愛麼?我該怎樣表達愛?我會為愛走多遠?……對類似問題的追尋似乎從未停止過,但主題卻始終只有一個:L—O—V—E。 

 



        千百年來,我們一直在尋找著這些問題的答案,也嘗試著作出不同的解讀。然而,愛隨著時空流轉也呈現出新的風貌:它不再僅限於男女、手足和天倫之間的情感,更擴大到對社會、對世界及對環境的關注……今天,你怎麼理解LOVE?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因創作出經典“Love手鐲”而被眾人頂禮膜拜的“珠寶皇帝”卡地亞,日前就這個“世紀問題”邀請13位元國際當紅音樂人特別創作了12首原創作品,用愛的音符詮釋出視角獨特的答案。

        這一奢華陣容中,不僅有美國搖滾師爺Lou Reed,日本音樂教父阪本龍一,法國創作才女Pauline Croze,加拿大全能型藝人Hawksley Workman及挪威樂聖Thomas Dybdahl,亦有法國流行組合Phoenix和瑞典新晉樂隊Little Dragon。而作為唯一的華人代表,寫下過《愛愛愛》、唱過《Love Song》的香港新生代音樂才子方大同也以一首《每個人都會 Love In This World》交出完美答卷;另外,因在電影《玫瑰人生》扮演傳奇女歌手伊蒂絲‧琵雅芙(Edith Piaf)而一舉拿下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的法國女星Marion Cotillard,本次也特別為卡地亞一展完美歌喉。各位實力派音樂人的作品樂風紛呈,堪稱本年度最值得聆聽的“愛之聲”。

        由於這些原創音樂作品全都不做商業發行,要想“一親芳澤”,唯一途徑是去卡地亞的Love官網
www.love.cartier.com。那裏不僅可以聆聽12首優美的銘心佳作,還可以免費下載所有音樂的完整版本,各位音樂人的專訪影音也被收錄其中,讓我們得以分享其創作的心路歷程和對“愛”的獨到見解。此外,網站還珍藏有法國著名導演Oliver Dahan(《玫瑰人生》的導演)的12部Love短片,及7位各國年輕藝術家的攝影、繪畫、錄影等當代藝術作品,這些或驚世駭俗或感人肺腑的創作,無不反映出年輕一代對愛的獨到觀點與這個時代的精神。

        自Love的這一網站上線以來,全球已有數百萬人前去追尋愛的真知與答案。現在,那裏更增加了傳情達愛的最佳載體—音樂,而且,是可以免費下載的好音樂!所以,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再遲疑或等待呢?現在就點擊
www.love.cartier.com,觸摸愛的音符!

 

資料來源 : G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