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首度登陸日本,顧客大排長龍。



      全球第三大的時裝公司瑞典H&M 首度登陸日本,它的第一家專賣店今天在東京銀座開張。由於連日來,媒體報導H&M 店具有價廉物美、流行感十足的特色,因此,在今天上午開店之前,就吸引了五千多人大排長龍,其中還有人漏夜排隊。

      




開店之前大排長龍

 




H&M集團的CEO Rolf Eriksen


以上轉載於網路新聞


H&M 會成功當然不是沒有道理的。

第一:創造話題。
因為知道自己是瑞典的國民品牌,也許比不上其他精品服飾,不過H&M卻不時找名設計師品牌來跨界合作,自我增值,由Karl LagerfeldStella McCartneyViktor & Rolf等,不但製造話題,而且為品牌形象鍍金,讓消費者感覺自己用便宜價格買到時裝大師設計的衣服。

 



二:
洞悉未來流行趨勢。比別人提早邁步,誰就等於勝券在握。從偵查流行、製作到出貨,H&M比一般的品牌足足快了八倍。換句話說,它打破""為單位發表新設計的傳統,以平均612周為一週期推出新鮮貨色,H&M這種的策略果然讓它快速挺進全世界。這點與Zara不相上下。



第三:輕鬆買齊全身行頭。到H&M瞎拼,最大的好處是它沒有特定的目標年齡層,從銀髮族、熟男熟女、少女少男、童裝、嬰兒服、配飾、鞋襪、皮包、內衣以及化粧品等應有盡有,正式的上班族服飾可以買到,休閒系列也不缺貨。

第四:符合環保概念。H&M相當注重環保,服飾的質料也不例外。從今年春季起,H&M增加有機棉時裝系列,光是春季的服飾,便使用1500噸有機棉,是去年整年的總量。


萬一有一天它真的進來台灣了,所謂排隊的人潮,我想應該是不遑多讓了吧!!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一窩瘋的現象,所以趁現在台灣仍屬於稀少的時代,可以飛往最近的香港看看....
也許看完你的感覺會跟我一樣,我想H&M的引進,首當其衝的應該還是那些平價服飾廠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