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rick



       BE@RBRICK是一隻模型日本玩具熊,2001年由著名玩具公司Medicom Toy生產。這隻玩具熊由ABRS塑膠製造,主要有9個部件組成。產品共有5款尺寸,分別為50%(約高3.5厘米)、70%(約高5厘米)、100%(原本尺寸,約高7厘米)、400%(約高28厘米)及1000%(約高70厘米)。1000%幾乎為一個小娃娃高了,若要是收藏起來那真是酷呆了!!


Levis合作

     BE@RBRICK代都有所謂的基本款,包括BASICJELLYBEANPATTERNFLAGHORRORSFCUTEANIMAL,因為造型多變可爱, 再加上每一代都有幾何只限量版跟别只不同, 於是熊迷們紛紛大花銀兩遍尋; 大大增加收集迷的樂趣。打個比方來說,熊是按照1-12的數字分為12種款式,越往後數字的熊出產數量越小,也就是越限量。那麼由於它的包裝方式是很随機的,所以也就可能你所買到的盒子裡,12只可能全是數字1的最普通款,也有會可能是2-12數字限量的款。






跟電影系列合作


  
博物館驚魂夜                                                  決戰猩球                                                        這個我不用多說明吧      




這些都有   

 

 

 

   
    BE@RBRICK
的特色是不附加任何配件,全以玩具熊身上的圖案為設計概念。它曾與多個國際品牌crossover,你想的到品牌都有,形象百變。


 


跟中國藝術家合作




     在去年時,BE@RBRICK還跟國際頂級品牌合作,依各大品牌的獨特風格設計出10只具代表性的限量版愛心BE@RBRICK作慈善拍賣,所有收益將捐出給詞慈善機構,共同創造了一個玩具界及時尚界的美談!


 

我們就來瞧瞧吧……



 

    Cartier特别設計了一只以LOVE為主題的BE@RBRICK。經典的LOVE字樣及螺絲圖案融入玩具熊的設計中,巧妙地展示對愛的追求,明亮的金色和簡潔的設计是一如既往的優雅、高貴。


 
經典的Cartier




      Véronique Nichanian 統籌是次 Be @ Rbrick 之設計,Véronique 1998年起已擔任品牌之男裝創作總監,她將 Hermès 的獨特風格及高雅感覺展現於 Be @ Rbrick 身上。

 

看不太出來的 Hermès


      Hogan Be @ Rbrick 的結合,正是 Urban Chic 的縮影。反映 Hogan 高貴而不古板,時尚而不落俗套的態度。斜揹著時尚的 Guitar Bag,充滿摩登時代的氣息。

 
年輕氣息的Hogan




      Chanel 創作總監 Karl Lagerfeld 親自設計,包含了 Chanel 的獨特標誌,包括 Coco Chanel 的裝束、頭上的山茶花、經典的珍珠項鍊,以及星味十足的太陽眼鏡。


有貴婦氣息的設計


   
     由
Coach 總裁及創意行政總監R eed Krakoff 親自設計,以 Coach 65週年紀念為主題,身上配以品牌60年代的經典彩色橫間條子,加上特別設計之新 logo


沒有LOGO的設計

 

 

     這個 Missoni Be @ Rbrick Missoni ZIG ZAG 閃電圖案為設計重點,用閃電形態去表達顏色於不同角度的變化效果。

 
常的Missoni


    由品牌 Creative Design Team 設計,靈感來自80年代  Moschino 的超現實主義繪畫,而這個 Be @ Rbrick 的背部更特別有一首由已故設計師 Franco Moschino 寫的詩,令設計上加添不少藝術色彩。


 


    由 Paul Smith 親自設計,將品牌彩色條子以鋸齒狀手繪於 Be @ Rbrick 身上,令原本筆直的條子改變了形狀及陰影位,因而形成交錯重疊的特別效果。此設計靈感與海港城海洋中心 Paul Smith 專門店的條子牆紙同出一轍 。

 
非常的Paul Smith



    在 Be @ Rbrick 頭上的 Gros-grain 蝴蝶扣髮箍和腳上的 Vara 鞋款,都是由 Salvatore Ferragamo 已去逝的大女兒 Ms. Fiamma Ferragamo 所設計。另於 Be @ Rbrick 身上用上了品牌另一代表性的 Gancino 標誌。而且更特別設計了一件以絲巾做成的上衣,絲巾上繪畫了十八及十九世紀以來 Salvatore Ferragamo 最著名鞋款的圖案。絲巾由 Salvatore Ferragamo 的另一位女兒 Ms. Fulvia Visconti 創作。


 很有Ferragamo 味道



    Tod’s  Be @ Rbrick 身上的 gommino 橡膠粒圖案和縫製手工代表著品牌的設計原則。此 Be @ Rbrick 用上品牌專用的 vachetta 色顏,顯示著品牌的手藝,優美和耐久的質地。


簡潔有力



    
      一起來收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